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

散戶賠錢的警惕案例

收錄網路看到的散戶案例,
警惕自己決定不要犯了散戶貪心的決策。
第一個案例,聽信明牌,雖然下錯單,隔天認賠殺出,一天賠五萬,總有一天還是會賠的。

早上不知道哪根筋不對

偷聽到同事談論大立光要下空單


看到3008大立光漲到1085塊


心想博一下給它用力空下去


所以趕快把手上庫存都賣掉


再把身家財產全部轉到證券戶頭


眼看大立光從1085一直掉到1070


此刻的我急死了但要務在身必須離開電腦


所以我邊走邊按手機很急的下單


然後

.
.
.
.
.
.
1070元成交了

結果我我我.......下錯了


我要下卷賣不知道吃錯甚麼藥按成資買


天啊!整天心裡七上八下一直不斷地看盤


結果收盤....


我不肖想賺了只要不虧就好


請救救我懇請高人指點

我是菜鳥不懂權證
謝謝各位.....

一整個早上都在開會!

沒時間看

9點開的時候有偷喵一下沒跌也沒漲

開完會馬上看....臉都綠了

另一頭我同事們在歡呼

我都不敢說我也有買

各位請問我今天要認賠出場嗎?
我下課了.....

下次不敢了...

好痛好痛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